▆ ▇ ĩ łøvЗ u ălŵaŷz ▇ ▆

Monday, October 26, 2009

心声

唉~
最近都没心情
拿起打火机
点支烟来抽
心情都还是没好转
脑海里每天只想着雯
担心她啦
怕失去她啦
两个人要一起真的要过那么多关喔?
那天雯手机不见了
我们都不知道要怎么联络咯
要打去她家找她聊又怕她爸妈在不方便
有时她又不在家
唉~
最近雯就有做工了
真的好担心她
她工作那里好多印尼仔啦
啦啦仔啦
又要过港那么远喔
如果搭的士的话
晚上好危险勒
她怎能让我不担心她呢?
再多不久她就要搬家了啦
到时候我们要怎么联络呢
她又没手机
好怕好怕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咯

雯...
其实我很害怕会失去你
我答应你的我一直都不会忘记
我们的承诺到时一定会实现
不管你要我等1年,2年
甚至10年
喜欢你的我
一直都会守候着你
不会这么容易放手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