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ĩ łøvЗ u ălŵaŷz ▇ ▆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朋友

朋友
再过几天
我们就不会常见了
认识了那么多年
今年是我们吵架最多次的的一年
虽然有时是我的错
但是也不代表你没有错
弄到好像只是我一个人错而已
你每次都为了一件小事就跟人家大声
就像今天早上
我只是想借你的电话听歌而已
你凶巴巴得说
"不要看我的信息啊!"
我才不稀罕看你的信息
过后...
当我们要出去时
他们要借你的电话来线歌
我就跟你说把电话放给他们线咯
你就大声说
"鸡白!电话放在那里干懒啊!"
听了很火滚的你知道吗?
虽然你每次说我说的话听了很不爽
但你也不想一下你自己说的话人家听了会爽吗?

很多人都问我做么我们一直吵架
我都不知道要回答他们什么
他们都叫我忍你和找你谈谈
毕竟还是朋友嘛
可是
当我找你谈时
你给的回应真的另我很失望
真的不知道怎样好

我知道有时你为了她而烦恼
总是不知道为什么你还是不放下她
你为她再做那么多事情
只是会浪费你的时间
她也跟你说了很多次啊
你这样只不过在折磨你自己
把自己越陷越深而已

I hope our friendship will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