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ĩ łøvЗ u ălŵaŷz ▇ ▆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轻轻松松的SPM

就这样SPM就开始了2天
好怕出来的成绩是一张臭纸咯
好采我想读的课程不需要SPM的
^^
昨天就考了BM1, 2和SJ1咯
考BM时我第一次回答那么多
写到手酸...
考SJ1就没有1题会
只好乱乱tikam咯
做完了就跑出来了
好过在里面发呆
想睡觉又不能
我的桌子一直摇
睡到很熟的时候
就被吓起来
哼!!!

今天考试是最享受的一天
考了BI1, 2和SJ2
考BI2时
做完了就直接跑出来了
然后就坐朋友的车去KP吃McD...
俊杰驾车时真的有点怕
他好像以为他在赛车酱
^^
下午考SJ2时就交白卷咯
30分钟后就出来了
然后vivian就驾车带我和介去BOTANIC喝茶
她驾车也是瞒劲的
但是她没有lesen的
哈哈

今天很乖咯
没有抽烟...
我会加油

最近脑子里很乱呢
收了好多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