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ĩ łøvЗ u ălŵaŷz ▇ ▆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又开心又不开心的一天

昨天
我, 介, 萍, 君, 霓去了the store找雯
雯真的变了很多
真的有点衰
当萍她们在厕所化妆时
我就和介一起走咯
一上电梯...
我就碰到她了
她连一眼也没看我
好好像不认识酱
感觉真的很陌生
也许我真的喜欢错人
我喜欢的是以前的伊雯
不是现在这个伊雯
以前的雯到底去了哪里呢?
我真的很想她
看了不开心的画面后
我们就去aeon逛逛和唱歌咯
虽然我脸上一直挂着笑容
可是我的心里却在哭
唉...
唱歌的时候
我点的歌都是那些不开心的情歌
也不知道做么这样
hmm...
每次听到" 最幸福的事 "这首歌时
我就会想起她
因为我曾经答应过她
要为她做最幸福的事
逛逛的时侯
我们就经过卖"冰糖葫芦"的摊子
淑萍就想起那个人了咯
虽然她没说啦
可是我知道她在想什么了
我就一直提醒她不要看那个摊子咯
希望淑萍会一直开心咯^^

被逼拍了这张照片喔...呵呵
我好丑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