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ĩ łøvЗ u ălŵaŷz ▇ ▆

Monday, November 9, 2009

我想跟你说

最近
感觉和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比之前远很多很多
我之前答应过你的
跟你一起许下的承诺
好像慢慢得溜走了
你进入了我的世界
也抢走了我的心
真的很怕被你背叛
这真的感觉有点痛
总觉得你变了
之前喜欢你的单纯, 可爱, 文静...
好像都不见了
朋友都叫我去找你
可是我不敢
因为我真的很怕看到不想看到画面
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
当初向你告白时
你不喜欢我的话
你可以直接拒绝我啊
为什么还要叫我等你
当我知道你有做工了
我每天傻傻的去担心你
我每天傻傻的去想你
我做了那么多
为什么你的心还是不会被打动呢
也许我不帅
不是很有钱
不能买新手机给你
泪水已停留在眼眶了
我会一直忍着
我还是会笑
可是我心里却一直流泪
因为我不想我家人知道我不开心

我也许真的失去了你了
我祝福你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