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ĩ łøvЗ u ălŵaŷz ▇ ▆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生日过了咯

Hmm...
生日过了咯
大一岁咯
刚才收到了一个礼物喔
真的很喜欢一下
这礼物是
菜头, 文缘, 雯欣, 惠淇, 靖佩
还有我的好朋友耿介送的
真的谢谢他们^^



**********

昨天
我超怕雯已经忘记了我的生日
等她的电话等了一整天
只到晚上11点30
她终于打来了
那时候我真的很吓到
唉...
虽然之前说过会跟我一起过生日
但是她做工了咯
没一起过也没关系啦
只要她记得就好了
她的祝贺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喔
其实我每天都很怕失去她
我怕我只是她的回忆而已
最近又多了一个情敌了啦
真的很怕很怕
呃~
哎哟
不管到时我得到的答案会是什么
我都会接受的啦
我还是会遵守我对她许下的承诺的
我希望她也会
我应该要对我自己有信心也要对她有信心啊^^

最后支烟已抽了
我希望戒烟成功
加油!^^

2 comments:

  1. 你就好咯!有人送你礼物。。。我活了十七年多,只收过一份,那就是去年的。咳,真可悲。

    ReplyDelete
  2. 哈哈!朋友你又戒烟失败了~哇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