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ĩ łøvЗ u ălŵaŷz ▇ ▆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过去的这几天

农历十五终于过啦
终于可以放松了
不知为什么每次初一十五
我都会发恶梦咯
在梦里梦见我工作的情形
应该是太累了吧...
3天没抽烟了
昨天就去买了一包14支的来抽
我买了"SALEM MENTHOL"咯
我觉得我还瞒喜欢这个牌子
每当我抽"冷"的烟我多数都买这
抽" 热"的呢,
我会比较喜欢...
" DUNHILL "和" MILD 7 Charcoal Filter "咯
虽然抽烟不好咯
可是为了让自己放松一下只好抽下咯
我希望我可以戒到烟咯
因为我想当厨师吖
抽烟怎能当厨师呢
还有
伊雯不喜欢男生抽烟喔...
嘻嘻...

上个星期5
学校就毕业典礼咯
我缺席喔
哈哈
" 恭喜大家毕业了 "
下午时朋友就来我家吃咯
吃了后
我就跟朋友去S. Pyramid
阿兄驾车喔
到了那里
我们首先去看戏咯
我们看了《NINJA》
还瞒OK的^^
过后我们就去Bowling
哈哈
我第一次玩喔
不会玩
一直进longkang叻
我留了很久的母指的指甲竟然丢球时断了咯
T.T
打完了
我们就去打机咯
到了7.30 我们就走人咯
回时够塞车咯
我们差一点迷路
因为我不是很会从Federal出Subang嘛
到了吧生
我们就去BBK吃西餐咯
点了黑胡椒鸡扒咯
吃饱了我们就回家咯

过了12点了喔
是我生日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咯

头脑里每天都还是在想雯咯
我依然在等你喔...

1 comment:

  1. 哎哟哟,干嘛又抽回烟?
    你不说我差点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了。在这里献上迟来的祝福~



    做么没有写我驾车驾到全部人怕怕的?XD

    ReplyDelete